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香港預售中 新Ghost 簡雅瑰麗

今年多個國際性大型車展因為疫情取消,不過原定9月發表的新車卻如常改以網上形式登場,除了平治新一代S-Class,勞斯萊斯也同步於上星期,公開全新第二代Ghost豪華四門房車系列,據知新車將於10月底來港亮相,代理已率先公佈了意向價為$5,830,000起。文:彭志揚 圖:勞斯萊斯
  新一代Ghost鋁合金底盤結構源自同廠新一代Phantom及Cullinan,為勞斯萊斯自家設計,並非跟寶馬共用。新車搭載跟Cullinan相同的571ps馬力5.75公升V12雙Turbo引擎,還有8速自動波箱、四驅和四輪轉向功能。名為Planar新發明主控懸掛,可利用鏡頭監察前面路況預先調節避震,配合GPS導航預先知道前路選定波檔,提供更平穩舒適駕乘感受,車廂隔音物料多達100kg。
值得留意是新車內外設計比上代更見簡潔,風味類似北歐車氣派,盡量減低炫耀之感。本地代理上周同步公開了新車意向價,標準版為$5,830,000起、EWB(Extended Wheel Base)長陣版為$6,930,000起,現已接受預購,聽聞新車暫定10月底來港發表。

全新Ghost規格
引擎:6.75公升V12雙Turbo
馬力/扭力:571ps/86.6kgm
傳動:8速自動波,四驅
0至100km/h:4.8秒
售價:約$5,830,000起
查詢:2870 1692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