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77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謝利‧豹貓出巡 淺水灣自駕遊

●謝利閒時喜愛駕?愛車到不同地方開餐,淺水灣是其中之一。

  出外旅遊願望暫時仍然撲空,不過本地亦有不少值得遊覽好地方。今次旅遊達人謝利 (陳國熙)帶同愛貓Jager去淺水灣自駕遊,為各位 車人士推介專屬好去處,原來淺水灣除了有靚景海濱長廊,附近商場The Pulse便是Pet Friendly商場,可以帶埋寵物入內Shopping,行完街還可找家開揚餐廳歎個Lunch,感覺很Chill呢。

寵物友善商場
  謝利閒時喜歡駕 愛車到不同地方開餐,自從飼養了豹貓Jager後,淺水灣便成了他的假日好去處,「Jager是豹貓,與一般的貓咪性格很不同,平日喜歡跑來跑去,也會四圍探索,所以我有空便會帶牠出街,有時會帶牠到海邊散步區走走,不過貓咪其實怕熱,不能在外面曬得太久,所以到戶外一會後,我便會帶Jager去商場逛一陣。其實香港都有不少寵物友善商場,The Pulse便是其一,設備完善,寵物可以舒適地在場內走動,頂層還有露天休憩處,人和寵物都可感受到自然氣息。」

  謝利識飲識食,今次特別為我們推介The Pulse內一家餐廳,「這裏不少餐廳都結合了露天餐飲概念,喜歡陽光氣息的話,不妨坐在餐廳門口位置,望到沙灘靚景,其中一家叫FRATELLI的意大利餐廳我特別喜歡,食物精緻優質,意大利生牛肉薄片入口即融,很有驚喜。這裏的法國生蠔,大大隻亦夠新鮮。」

喜愛跑車引擎聲
  以上代瑪莎拉蒂(Maserati)GT代步的謝利,有型有款,他笑說這是朋友推介的座駕,「我第一部車是Audi, 了兩年多,當時恰巧朋友想出讓這部瑪莎拉蒂,說我與這跑車很相配,於是便換了這部型跑。後來才發現其引擎聲好好聽,尤其啟動Sport Mode,引擎更添勁力,而且座駕高度比一般車貼地,令駕駛者更有快感,輕踩油門已跑得很快,令我喜歡了跑車。」

埃及景色最難忘
  身為旅遊節目主持人,謝利曾到訪的城巿多不勝數,最難忘要數埃及,「我記得入行後不久便有機會到訪埃及,感覺興奮,那裏有不少古 名勝,如金字塔、獅身人面像等,當親眼見到這些古 ,內心的感動很難用言語形容。埃及紅海亦是潛水勝地,海底景色美麗,喜歡海洋及水上活動的話,一定捨不得離開。」謝利稱。

  喜愛自駕遊旅行的話,哪處最適合呢?「我覺得日本巿郊非常適合自駕遊,好似福岡巿郊一帶,人車不多,沿途可以欣賞風景,又不用擔心泊車問題,皆因日本大部分巿郊都有大量車位。另一推介大家自駕遊的地方是冰島,同樣地人車不多,路 不會很複雜, 車亦很安全,自駕環島遊這玩法很不錯,可以隨時隨地把車子停下來,欣賞風景。」旅遊達人推介了這麼多好地方,真希望疫情可以盡快過去,跟他的路 走一趟。

FRATELLI
地址︰淺水灣海灘道26至30號
The Pulse地下112B號鋪

  文︰Angel
  圖︰陳鐵剛

●謝利說瑪莎拉蒂引擎聲好好聽,尤其在Sport Mode,勁力十足。
●謝利跟駕駛艙主播Angel分享旅遊及駕駛樂事。

●淺水灣The Pulse頂層設置舒適悠閒的沙發,人與寵物也可同來休憩,感受海濱風情。
●意大利生牛肉薄片入口即融,配搭蔬菜同吃,分外滋味。$140
●店內名菜是意粉,這款海鮮意粉為店主推介,材料豐富,大蝦、青口都非常新鮮。$170
●意大利餐廳FRATELLI,提供法國生蠔。($290/半打)
●身為旅遊達人,謝利識飲識食,特別懂得品味生活。
●Jager平日喜歡四圍探索,所以謝利有空便會帶牠出街。
●淺水灣一帶坐擁海灘靚景,Hea上一個下午,叫人忘憂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