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0º
  • 80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CX 400BT靚聲入門

  年初推出的真無 耳筒MOMENTUM True Wireless 2大獲好評,早前更加推了品牌75周年紀念版,不過為進一步擴大市場,Sennheiser帶來了定位相對入門的CX 400BT True Wireless,售價僅千多元,雖然沒有主動式降噪,卻享受到媲美MOMENTUM系列的靚聲音色。

  新作外殼依舊碩大,同樣用上度身訂造的7mm動態驅動單元及最新的藍牙5.1技術,支援SBC、AAC及aptX等音訊編碼格式,中、高音自然細緻,低音一貫澎湃深沉,當然樂迷亦可以透過手機App《Smart Control》,按個人喜好或歌曲類別調校EQ均衡器,滿足個人口味。CX 400BT True Wireless亦支援Google Assistant及Siri等語音助理,且只要輕觸耳筒面板即可啟動,至於續航力,耳筒可以連接聽歌7小時,配合充電盒則可延長至20小時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