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0º
  • 78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現場實況 MC20 超跑突擊戰

傳聞已久的瑪莎拉蒂全新中置引擎超跑MC20,於上周三(9月9日)正式露面,廠方在意大利Modena以網上直播方式發表新車,香港代理宣佈即日起接受預購,意向起標價不到四百萬元,不過首批右軚本地配額2021年第三季才投產。文:彭志揚 圖:瑪莎拉蒂
  瑪莎拉蒂為隆重其事,當晚特別在意大利總部Modena Circuit賽道,舉行名為「MMXX:Time to be Audacious」大型活動,發佈會因應疫情以汽車影院方式進行,VIP獲安排坐在場內四十多部不同型號瑪莎拉蒂內欣賞MC20出場。
  值得留意是MC20跟法拉利絕無關係,採用全碳纖維車架及鷗翼車門,外形有着昔日MC12極級超跑影子。名為Nettuno的3公升V6雙Turbo引擎為品牌自家研發,配合8速DCT半自動波箱和後驅,廠方指0至100km/h加速少於2.9秒,價錢未公佈,不過香港代理透露意向起標價不到四百萬元,目標對手包括McLaren 600LT、奧迪R8 Performance、林寶堅尼Huracan EVO RWD,大家會點揀?

MC20規格
引擎:3公升V6雙Turbo
馬力/扭力:630ps/74.4kgm
傳動:8速DCT半自動波,後驅
0至100km/h:少於2.9秒
售價:未定
查詢:2627 8983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