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POCO X3 NFC靚芒大電

  走高性價比路線的POCO,繼之前推出5G旗艦F2 Pro後,終於為廣大用戶帶來定位中階的親民之選──POCO X3 NFC,毋須花費太多,也能體驗高效能、120Hz流暢畫面及大容量電池續航。

  POCO X3 NFC裝有6.67吋FHD+開孔式全熒幕,賣點是支援最高120Hz畫面更新率及240Hz觸控採樣率,打機睇片流暢度比不少高階機款更高,配合DynamicSwitch功能,手機會因應顯示內容自動從50Hz、60Hz、90Hz及120Hz之間切換,日常使用有效減低耗電量。

  效能方面,新作採用Snapdragon 732G八核心處理器,內置6GB RAM及128GB ROM,操作順暢之餘,由於內置LiquidCool Technology 1.0 Plus散熱技術及新一代Game Turbo 3.0,打機玩遊戲也有不俗體驗。說到影拍實力,POCO X3 NFC跟同廠F2 Pro可謂不相伯仲,圓形排列的四鏡組合分別是64MP主鏡頭、13MP超廣角、2MP微距及2MP景深,支援4K拍片,並提供Log、RAW格式選擇,亦設有Vlog及專業拍片模式。最後不得不提,是此機擁有高達5,160mAh大電量,一般使用可以兩日才充電一次,充電時則可利用33W快速充電,只需30分鐘即可把電池充至62%。

售價:$1,699

查詢:mi.com/hk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