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首展開始 E200 Facelift 改良進擊

●E200 AMG Line新版,換上了全新鬼面罩及LED頭燈組合。

  那邊廂寶馬在港推出改良版5系,這邊廂平治同步發表E-Class Facelift,同屬車系中期改良新版,打頭陣到港包括E200 Exclusive版($579,000起)和E200 AMG Line版($599,000起),內外經過更新修飾,兩者即日(9月23日)起在品牌柴灣及紅磡旗艦店公開展出。

  率先登場新改良版E-Class為主打型號E200,備有豪華化包裝的Exclusive版($579,000起),以及跑格風味AMG Line版($599,000起)兩款供買家選擇。新版最顯著改動是LED頭燈及鬼面罩改用新設計(呼應全新S-Class?)。Exclusive版採用傳統平治豪華車系列面罩連上方樹立的小型三點星徽章設計,至於一向較受本地用家熱捧的AMG Line版,則用上跑車化大型三點星面罩格式,還有全套車身包圍及18吋AMG軨。

  車廂新項目包括三幅式 盤、雙12.3吋數碼儀表板連中控台屏幕,還有新版本MBUX多媒體系統連Linguatronic聲控功能。兩款型號均用上不同顏色人造皮或木飾包裝,切合不同主題,另有可調校顏色的氣氛燈。E200沿用2公升直四Turbo引擎,輸出197ps馬力,配合9速自動波箱及後驅。原廠配有Agility Control懸掛組合亦為標準組合,另外如主動式泊車輔助系統、360度鏡頭及主動安全系統等齊備。

  代理同時公布了稍後到港E300 AMG Line版(2.0 Turbo,258ps馬力)車價為$699,000起,現已接受預購!

E200 Facelift規格
引擎:1,991c.c.直四Turbo
馬力:197ps/5,500至6,100rpm
扭力:32.6kgm/1,650至4,000rpm
傳動:9速自動波,後驅
尺碼:4,935×1,852×1,460mm
平均耗油:6.6L至7.1L/100km
售價:$579,000起(Exclusive版)
$599,000起(AMG Line版)

●E200 Exclusive版採用傳統平治豪車鬼面罩設計,賣相較斯文。
●Exclusive版配上淺色皮革及木飾,凸顯豪華舒適主題。

●AMG Line版本備有跑格車身包圍和18吋AMG軨。
●新款?盤及雙12.3吋數碼屏幕為新版賣點。
●座椅以人造皮包裝,並有電控調校及記憶功能。
●前後天窗為標準項目,後排腳位充足,並有獨立冷氣風口。
●12.3吋數碼表板,可切換不同風格背景設計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