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6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入門34吋曲面電競芒

  玩電腦遊戲追求最佳體驗,除了花錢升級PC硬件及顯示卡規格,一個擁有更高畫面更新率的大熒幕同樣不可或缺,若為曲面顯示,視覺效果當然更佳。別以為曲面款式價錢定必高昂,事實早前小米推出了一款34吋曲面電競芒,既有1,500R曲面弧度,還具備WQHD解像度(3,440×1,440),加上144Hz更新率及支援AMD FreeSync同步顯示技術,打機畫面效果令人滿意,價錢不用三千元,Game迷會否有點心動呢?

  這個34吋曲面電競芒畫面足夠大之餘,由於採用21:9超闊顯示比例,觀看時包圍感十足,加上2mm超窄邊框設計,令玩家更能投入眼前世界,當然換作觀賞電影,效果同樣震撼,至於日常用於工作,更可以開啟多個應用程式,提升工作效率。多得曲面帶來的同一視點距離,減少視覺失真,長時間使用亦感舒適。畫質方面,熒幕備有121% sRGB寬廣色域及最高300nits亮度,加上高對比度,色彩還原度不俗,畫面也亮麗鮮明。值得一提的是,熒幕支架除了用上隱藏電線設計,亦可以輕易將熒幕升降、傾斜或作左右調校,帶來最適舒的觀看角度。

售價:$2,999

查詢:fortress.com.hk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