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現場直擊 MINI GP3 超罕終極版

●最新GP3香港配額只有三輛,定價$688,800起,成為史上最貴三門MINI型號。

  香港MINI代理上周六(9月26日)起一連九天在荃灣旗艦店,舉行MINI JCW GP三代終極限量版主題展覽,主角是最新到港、本地配額只有三輛、車價接近七十萬元、馬力高達306ps的MINI GP3。

  全球限量三千輛、香港配額只有三輛的新一代MINI GP(俗稱GP3)終極版熱辣抵港,代理特別情商同時擁有三代MINI GP1、GP2及GP3的車主Benny,把三部愛驅公諸同好,在荃灣旗艦店舉行期間限定主題展,不過因應疫情,參觀將以小組形式進行,並要預先網上登記才可進場。

  三款限量終極版彌足珍貴,第一代GP1於2006年面世,全球限量二千部,當年香港有多達十五輛配額,車價近五十萬元。第二代GP2於2012年出場,全球限量二千部,香港配額僅三輛,當年車價約五十五萬元。最近第三代GP3全球限定三千輛,香港配額同樣只有三部,配用源自寶馬的B48型306ps馬力2公升Turbo引擎和首次搭載8速自動波箱(上兩代只有手波),配合前驅,香港售價落實為$688,800起,三部車的配額早已名花有主。

  值得一提是代理同場展示新到 的三門MINI Hatchback Works Edition手波版,配有值得一提是代理同場展示新到 的三門MINI Hatchback Works Edition手波版,配有JCW專用內外配件和6速手波,定價$389,800起,據知現貨只剩下兩輛,非常搶手!

●2006年GP1(右)及2012年GP2(左)同為全球限量二千部,兩者均以兩座位輕量賽車化為製作宗旨。
●第二代GP2配用218ps馬力1.6 Turbo引擎和6速手波,當年香港配額只有三輛。

●現場展出同樣新抵港三門6速手波版JCW Works Edition,定價$389,800起。
●最新GP3鋁合金?盤轉波撥片及表板裝飾片均以3D打印技術製作。
●GP3前後沙板翼片及巨型尾翼造型誇張,18吋輪圈為鍛造產品。
●前後懸浮式沙板擾流翼片以CFRP碳纖維複合物料製作,貼有限量編號。
●(左起)三代MINI GP特別版車主Benny Luey、寶馬香港代理董事總經理Ray Leung,以及MINI HK總經理Kenneth Wong出席發布會。
●GP3採用306ps馬力2公升Turbo引擎和8速自動波箱前驅組合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