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64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Sennheiser限定靚聲連發

●MOMENTUM True Wireless 2特別版。 售價待定

  為慶祝品牌成立七十五周年,Sennheiser近期頻頻為經典型號及熱賣款式推出具收藏價值的特別版,包括有發燒級頭戴式耳筒HD 800 S及二代真無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,前者全球限量七百五十套,且由德國Wedemark音響總部以手工製作而成,後者則換上全黑造型並附送特製皮套。

  HD 800 S以專利56mm換能器隔膜聞名,高音通透、低音充沛,音色備受好評,七十五周年紀念版延續靚聲體驗之餘,外殼更用上鮮見的啞金色調,賣相更為優雅,至於頭帶亦以激光雕刻上獨立編號。另一MOMENTUM True Wireless 2特別版,由耳筒以至充電盒均以全黑色示人,而且外觀上同時印有品牌最早期的Logo,跟普通版略有不同,為回饋本地擁躉,香港行貨附送全球獨有的特製皮套,別具意義。查詢:

●HD 800 S 75周年紀念版罕有用上優雅的啞金色調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