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2%
  •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

顧客體驗為先

奧迪7月起換新代理,位於太古城第四期全新15,000方呎巨型旗艦店上周開幕,位於觀塘、柴灣及荃灣三間維修中心陸續投入服務,還有一個全新龐大存車倉庫,數百名員工全新招募,所有硬件、軟件需要由零開始建立,除了金錢,所投入的人力物力真不簡單。據奧迪錦龍總經理John Leung(圖)向筆者表示,一切旨在為客戶提供更美好的品牌體驗。要知道今時今日各個品牌汽車,尤其三大德國一線名牌,產品無論性能、配套和價錢都是前所未有的接近,對於顧客來說,分別可能只在於品牌形象和體驗。
  平心而論,奧迪早年在產品可靠性、售後服務方面可能令部份用家失望,所以John強調新代理會針對以往弱點做得更好,例如為所有車款提供五年或十萬公里保用,把維修保養收費適度調低,以及加強售前及售後服務水準,希望可為全港奧迪用家重建信心。他深信透過太古城旗艦店的各項全新設施及配置,可讓車迷對奧迪有一種更優質的新體驗。說到今次投放金額有多少,John笑言仍未計算得到,只強調集團一向着眼長線投資。傳聞奧迪準備於九龍灣新設第二間專店,一切有待公佈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