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頂級版試駕 Juke Turbo玩個性

●Juke Turbo港版一式三款,定價$259,800起。

  全新日產Juke Turbo,矛頭直指本田Vezel及豐田C-HR等入門玩樂車對手,不過新一代無論機械配搭及內外包裝都別樹一格,風味截然不同,今次試駕的Personalisation版本添上一系列個人化裝備,定價$278,800起,相比標準版貴近兩萬元,感覺更高級。

  英國製造Juke Turbo港版一式三款包括Organic標準版($259,800)、Black版($268,800)及今次試駕的Personalisation頂級版($278,800),外觀主要識別包括前泵把下方加有Satin Silver啞面銀色護板,還有Pearl Black珍珠黑色車頂,前泵把兩旁、裙腳及尾泵把下方也配襯同色飾條,加上新一代家族式電鍍鬼面罩、分離式LED頭燈及日行燈,以及17吋胎軨,形象比上代高貴,又不失獨特活潑形象。

  車廂陳設亦見講究,Personalisation版本還備有黑色皮革連Alcantara跑車座椅包裝。中控台頂置8吋觸控屏幕,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介面及原廠泊車鏡頭顯示,新一代空間較上代稍闊,美中不足是沒有天窗。

  1公升直三Turbo引擎配搭7速DCT半自動波箱和前驅,即使沒有強勁加速推背感,行車反應爽快。新車擁有輕巧又硬淨底盤結構,懸掛有歐洲車扎實質感,在迂迴山路疾走,矯捷穩定。原車還有全套主動安全系統,包括前方碰撞預警及自動煞車、車道偏離警告及主動軌 控制等,保障算很全面。

  文、圖:William

●表板中央設7吋行車資訊顯示屏。
●1公升直三Turbo引擎和7速DCT波箱跟平治A200相同,不過引擎艙沒有任何修飾。

Juke Turbo規格
引擎:999c.c.直三Turbo 
馬力:117ps/5,250rpm 
扭力:18.3kgm/1,750至4,000rpm 
傳動:7速DCT半自動波,前驅 
尺碼:4,210×1,800×1,593mm 
平均耗油:6.5L/100km 
售價:$259,800起
查詢:合誠汽車/2262 1088

●Personalisation頂級版採用了黑色皮革連Alcantara飾條的桶椅。
●後座配有IsoFix兒童座椅扣位,椅背可分左右收摺,貫通尾箱。
●珍珠黑色車頂配飾為高級版標準配套。
●尾箱基本容量422公升,最大可擴展至1,305公升。
●表板設計非常跑車格調,中控台8吋觸控屏幕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介面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