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31º
  • 63%
  •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蜘蛛俠新作下月在PS4及PS5同步推出

在最新的PS5發佈會中,率先發佈了數款遊戲作品,《Spider-Man:Miles Morales》是其中一款護航作品,這款主打作品將於下月12日發售數位版、19日發售藍光光碟版,值得注意的是PS4和PS5版本將會同步發售,售價皆為港幣398元。

在這款Spider-Man的最新作品中,少年麥爾斯•摩拉斯一邊努力適應搬家後的生活,一邊追隨導師彼得•派克的腳步,成為新蜘蛛俠。新作除了畫面更靚更流暢外,如果玩的是PS5版本,由於運用超高速SSD,載入迅速更快,動畫切換上更流暢。

玩法方面,比上一代作品,Spider-Man的作戰方式有更多變化,例如可以同時將敵人打上天空,逐一擊破,並可以使用光學迷彩,危險時避開敵人的攻擊,技能更豐富。

標籤: Spider-Man 蜘蛛俠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