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Klipsch×麥拿倫真無線

  早在年初美國CES電子展,Klipsch已預告跟麥拿倫車隊合作,相隔大半年,終於等到兩者合作的T5 II True Wireless Sport麥拿倫版真無 耳筒,耳筒及充電盒均印有麥拿倫標誌,以及以專用的木瓜橙色點綴,賣相搶眼,包裝盒還內附無 充電板、介紹車隊的小冊子及貼紙,價錢只比普通版貴一百元,若是麥拿倫迷或車迷,當然入手特別版。

  這對麥拿倫版真無 耳筒,外形、功能及音色跟T5 II True Wireless Sport如出一轍,耳筒及充電盒同樣擁有IP67防水規格,充電盒亦內置抽濕系統,即使運動時把耳筒弄濕,放入充電盒後即會自動除濕。音色方面,所用5mm動圈單元分析力不俗,加上支援aptX編碼,播放不同類型音樂也能重現細節,樂迷亦可開啟專用App設定EQ或切換環境聲模式。說到續航,耳筒可連續享樂8小時,連同充電盒總聽歌時間達32小時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