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3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入門七人車 Rifter 實用 空間

法國標緻全新Rifter集合七座MPV車與SUV玩樂車特色於一身,賣點是空間特大,配合1.2公升直三Turbo引擎,以慳油實用為號召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
  全新Rifter格式造型跟歐洲流行小型商用車相似,左右雙趟門為手動格式,車廂三排七座位空間比不少入門MPV或SUV都要寬敞。中排三張獨立座椅可收摺隱藏於地台,不過尾排兩張座椅只能向前覆摺起或拆走,不能收納於地台下方。
  名為i-Cockpit多層式駕駛艙佈局創新,軚盤上方設有獨立儀錶板,前面是大型儲物匣,中控台設有8吋觸控屏幕對應Apple CarPlay、Mirror Link連接介面。其他配套如180度後泊鏡頭、左右恒溫冷氣、中排獨立送風口、無線手機充電座等齊備。
  1.2公升直三Turbo引擎配搭8速自動波箱,力量不算大,市區行車暢快,操控扎實安穩,舒適和豪華度可能未及MPV對手,但以28萬元不到價錢來說,實用性無疑比入門五座掀背車或SUV更高。

Rifter 7-Seater MPV規格
引擎:1.2公升直三Turbo
馬力/扭力:130ps/25.9kgm
傳動:8速自動波,前驅
耗油量:5.7L/100km
售價:$278,800起
查詢:2834 4233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