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4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新改良版 E200 斯文貴氣

平治E200一向是品牌近年最暢銷型號之一,也是少數無懼SUV市場威脅的傳統四門房車。最新到港Facelift改良版一式兩款之中,以E200 Exclusive賣相最斯文,入門價$579,000起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據代理透露,一向以來E200均以AMG Line(新版售價為$599,000起)較受歡迎,因為本地用家一向傾愛跑車化包裝平治房車。今次這款E200 Exclusive賣相很斯文,似足新款S-Class。標準配套很豐富,外觀項目包括LED頭燈、車身電鍍配飾、18吋胎軨。座艙配以Avantgarde套餐,座椅以人造皮包裝,新項目包括Nappa皮革軚盤、兩個12.3吋數碼錶板連觸控屏幕,還有新一代MBUX多媒體系統連人工智能聲控功能、360度泊車鏡頭、前後天窗等,裝潢豪華。
  新版E200沿用2公升直四Turbo引擎,不過新配EQ Boost輕混燃系統,動力不能說強勁,不過一般市區行車反應較舊版爽快,而且更加寧靜,加上闊落後座空間(雖然座墊較薄),切合豪華房車身份。

E200 Exclusive規格
引擎:2公升直四+電馬達
馬力/扭力:197ps/32.6kgm
傳動:9速自動波,後驅
耗油量:6.6L/100km起
售價:$579,000起
查詢:2895 7339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