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2º
  • 5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Sennheiser MKE 200一咪兩用

●收音咪的接駁端子置於前方,避免遮擋相機的取景器。

  針對Vlog潮流,愈來愈多新款相機加強收音表現,如利用多個收音咪進行定向收音,惟舊款相機多數欠奉,以致收音效果差強人意,不過補救方法也不難,簡單加裝一個外置收音咪,即可帶來不一樣的收音體驗。好像Sennheiser剛推出的MKE 200,機身迷你的骰,插入相機熱靴位並將轉接 連上3.5mm插口,拍片時即可進行指向性收音,鎖定音源之際,同時降低背景雜音,由於指向型收音薄膜具有吸震功能,即便拍攝時意外觸碰到相機,也能減少相關噪音。

  MKE 200重量只有48g,全因廠商將通常外露的避震架,連同收音薄膜整合於收音咪內部,設計另一特別之處,是3.5mm插口改為置於收音咪前方,目的是方便拍友走 ,避免出現連 遮擋觀景器的情況。除了數碼相機,MKE 200也適用於手機,前提是手機須設有3.5mm耳筒插口,即可利用附送的3.5mm TRRS轉接 連接收音咪,配件中還有找到軟毛防風罩,在戶外、海旁等風勢較大的地方拍攝時,可以大大減低風聲噪音,確保收音保持清晰。售價:$929

  查詢:www.sennheiser.com

  文:B1807

●MKE 200可讓相機拍片時帶來指向性收音效果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