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3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登場直擊 經典別注Elise Sport 220

蓮花代理在周日(10月18日)舉行了大型巡遊活動,正式宣佈品牌重返香港市場,同場首展全球限量100輛的Elise Sport 220 Heritage Edition特別版,據知香港四輛配額已售出三輛,追求者眾。
文、圖:彭志揚
  當天早上代理聯同香港蓮花車主會,一行近四十部不同款式蓮花首先在大嶼山欣澳集合,然後駛到赤鱲角機場天際萬豪酒店,一同見證全新Elise Sport 220 Heritage Edition及Exige Sport 350正式在港面世。
  這是英國蓮花代理由維信汽車集團接手後,首個舉行的活動,據總經理Martin Ma表示,代理本月初已在灣仔告士打道173號設立實體專店,正式宣佈品牌重返香港市場,席間Martin透露Elise Heritage Edition香港四部配額已售出三部,車子擁有多項專屬配飾,紀念不同年代蓮花F1賽車。當日同場展出標準版Elise Sport 220($628,000起),以及Exige Sport 350($998,000起)。

Elise Sport 220規格
引擎:1.8公升直四機械增壓
馬力/扭力:217ps/25.5kgm
傳動:6前速手波,後驅
0至100km/h:4.6秒
售價:$628,000起(標準版) / $768,800起(Heritage Edition)
查詢:2927 3537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