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0º
  • 78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即日開售 X6 xDrive40iA運動尊驅

  寶馬近期新車一浪接一浪,本周新鮮抵港是X6 xDrive40iA,原車配上xLine內外配飾,加上一系列數碼化車廂裝備,風味既豪華又別具跑車個性。新一代沿用3公升直六Turbo引擎,已能迎合本地路況需要。

  寶馬月前在港推出全新第三代X6車系(G06型),當時打頭陣是身價高達二百一十萬元的高性能終極版X6 M Competition,不過說到較切合本地市場需要的,會是今次試駕的X6 xDrive40iA,定價$979,000起,是車系裏最「相宜」型號,同級最接近對手,相信是同樣走運動化SUV形象的奧迪Q8 55TFSI。

  新一代X6 xDrive40iA原車配置xLine內外套餐,既有車身鋁合金飾件,包括車頂行李架及兩側保護桿,還有20吋胎軨組合。除了新一代LED頭燈,全新巨型電鍍鬼面罩在夜間會滲出夜光。車廂配套極盡豪華,Vernasca高級皮革座椅、鋁合金飾片、12.3吋雙數碼表板及12.3吋觸控屏幕、iDrive 7智能語音控制多媒體系統、四區獨立冷氣、360度鏡頭、Qi手機無 充電等一應俱全。

  相對之下,3公升直六Turbo引擎、8速Steptronic波箱連xDrive四驅硬件組合未見驚喜,不過動力算充沛,氣壓避震附有三段硬度調節,配合前後扭力主動分配、主動式轉向輔助系統等,轉彎操控直接穩健,相比同廠七座位X5多了一種扎實跑車動感。

  文、圖:William

X6 xDrive40iA xLine規格
引擎:2,993c.c.直六Turbo
馬力:340ps/5,500至6,500rpm
扭力:45.9kgm/1,500至5,200rpm
傳動:8前速自動波,四驅
尺碼:4,935×2,004×1,696mm
平均油耗:9.9L/100km起
售價:$979,000起
查詢:寶馬香港/3129 900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