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61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Nokia 8.3 5G巨芒

5G手機門檻愈來愈低,好像機價僅四千多元的Nokia 8.3 5G,為品牌首款5G型號,全方位對應5G網絡頻段之餘,熒幕更達6.81吋,加上PureView四鏡頭影拍有驚喜,預載多種ZEISS Cinema影像特效,輕易為相片及影片加入動人效果。
  外形用上雙鏡面設計的Nokia 8.3 5G,熒幕用上6.81吋PureDisplay開孔式全熒幕,畫面固然夠大,由於可將SDR影像提升至HDR效果,無論打機或睇片,均有不俗的視覺效果。新作採用S765 5G處理器,內置8GB RAM及128GB儲存容量,電池容量達4,500mAh,支援5G+4G雙網絡待機。此機另一賣點是配備蔡司光學認證的PureView四鏡頭,分別為64MP廣角主鏡、12MP超廣角、2MP微距及2MP景深,除了風景、人像,亦可捕捉微細景物,且預載備受好評的Dual Sight前後雙鏡同拍、ZEISS散景、OZO Audio收音,今回拍片還找到影院模式,可以攝錄21:9比例4K/24p超清片,且提供H-Log格式儲存。值得一提的是,拍片後可利用《ZEISS Cinema》程式,為影片加入不同效果,如套用色彩濾鏡加強畫面風格,又或為影片加入獨特的藍色眩光,營造不一樣的效果。
  售價:$4,398
查詢:www.hmdglobal.com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