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1º
  • 71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SQUARE SQ1即影時尚

  那邊廂數碼相機蜂擁而至,這邊廂即影即有近日亦有新作應市,Fujifilm剛推出的instax SQUARE SQ1,有別過去幾代Cutie圓潤外形,換上一襲時尚簡約造型,機身一如所用的SQUARE相紙變得方正,且設有凸出的手柄,自拍時握機更穩陣,加上簡單將鏡頭扭至最右即切換至自拍模式,望 鏡頭上的自拍鏡取景,Selfie輕鬆不過。

  機身備有藍、橙、白三色選擇的instax SQUARE SQ1,不像之前SQ10或SQ20整合數碼功能,機背沒有LCD芒,以簡單易用的菲林即影即有作定位,但仍設有自動曝光功能,只要按下快門,相機即會自動感應環境光 ,調節快門速度及閃光燈輸出,令曝光更為準確。為配合新作推出,廠商同步帶來兩款全新方形相紙,分別是以彩色邊框設計的SQUARE film RAINBOW,以及營造獨特畫面風格的黑白相紙。



●定位入門的SQ1,沒有整合數碼功能,也不設LCD芒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