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61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三門 + 手波 MINI Cooper S Works Edition 真心好玩

「有手波我就買!」這句話常常會在不同汽車帖文留言區看得到,MINI代理順應民意,最近再度引入6速手波三門版MINI Cooper S Works Edition,聽聞非常搶手,證明手波車真係有市場?文、圖:彭志揚
  三門版MINI Cooper S Works Edition配搭6速手波,簡直完美組合,首先是加速感比自動波版本猛快直接許多,其次是三門版車重只約1,160kg,相比五門版輕80kg,換來更加輕快靈活轉向操控感,馳騁大帽山荃錦公路,其二、三波加速衝勁感勝過我上次試的手波MINI JCW GP2,車架更扎實美滿。
  Works Edition配有全套JCW車身包圍、尾翼、JCW軚盤及前排專用桶椅,還有17吋JCW輪圈,其他如玻璃頂、LED頭燈、恒溫冷氣等齊備,代理再附送後泊鏡頭和免匙系統。近39萬元車價並不便宜,而且三門版後排較窄只能坐三人,實用性有限,不過此車真心好玩,是最能展現MINI活潑個性的型號。
MINI Cooper S Works Edition
引擎:2公升直四Turbo
馬力/扭力:192ps/28.5kgm
傳動:6前速手波,前驅
0至100km/h:約6.8秒
售價:$389,800起
查詢:3193 680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