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DJI Pocket 2 輕便影拍

  兩年前,DJI推出放得入衫袋的雲台相機OSMO Pocket,憑小巧機身及三軸防震備受拍友追捧。日前廠商帶來接班人Pocket 2,外形依舊的骰,多得換上64MP大尺寸Sensor,影拍質素提升之餘,收音效果亦有改善,加上數碼變焦、HDR拍片等新功能,以及無線收音咪等配件,集齊輕便易攜、穩定影像及高質錄音三大Vlog相機元素於一身。

  機身僅重117g的Pocket 2依然輕巧過人,三軸雲台上的鏡頭豈只多了一個紅圈,感光元件由1/2.3吋增至1/1.7吋,解像度飆升至64MP,20mm廣角則比上代更Wide,光圈增至F1.8,取景構圖更多變化,又可配合變焦功能,輕易將拍攝對象或景物拉近,如拍攝64MP相片,可以做到8倍變焦效果。對焦方面,新作升級至Hybrid AF 2.0,對焦明顯更快,除了繼續拍得4K/60p超清片,還首度加入HDR格式,大大提升影片的動態範圍。隨着拍友對相機收音要求愈來愈高,Pocket 2的收音咪增至四個,配合Matrix Stereo收音系統,不但可以作指向性收音,還可以選擇聲場跟隨或聲音變焦模式,聲音定位更立體,還可開啟智能降風噪功能,將背景風聲雜音過濾。

售價:$2,899(標準版)、$3,999(套裝版)

查詢:OTG/3700 570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