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2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首年限定版 Bentayga V8 革新尊驅

賓利新改良版New Bentayga新鮮到港,打頭陣是V8 First Edition首年限定版,五座版標準車價約320萬元起!

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


  如果要買一部英國賓利,個人首選會是四門Flying Spur V8,次選兩門Continental GT V8或GTC V8。不過,Bentayga其實是現時品牌全球最受歡迎車系,佔了每年總銷量近一半,全世界都鍾意SUV玩樂車吧!


  這輛新版Bentayga V8 First Edition最顯著改動是頭尾賣相,特別是車尾差不多整個重新設計,特別版更配上專用21吋軨,以及亮黑色鬼面罩及窗框等配飾。車廂新項目包括數碼錶板及中控台大型10.9吋觸控屏幕,座椅繡上First Edition字樣,真皮、桃木、鋁片及金屬鍵等造工用料是一貫的高級優質。4公升V8雙Turbo引擎配搭依舊,加速力不能跟超跑級SUV相比,不過已夠強勁充沛,主控式電子氣壓懸掛能時刻保持車身平穩,隔音比同級對手寧靜,一切符合賓利豪華車應有標準。

Bentayga V8 First Edition規格


引擎:4公升V8雙Turbo


馬力/扭力:550ps/78.5kgm


傳動:8速自動波,四驅


0至100km/h:4.5秒


售價:$3,178,000起(五座版)


查詢:賓利大昌行/2890 1918

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