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90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二代全景相機ONE X2

VR熱潮冷卻後,專門拍攝360影片的全景相機人氣也大不如前,但廠商對前景仍然樂觀,好像Insta360日前便推出了第二代運動全景相機ONE X2,沿用棒形機身設計,除了首度加入彩色LCD觸控芒方便即時取景構圖,電池容量也大幅提升逾60%,續航力由上代60分鐘延長至80分鐘,令戶外拍攝變得從容不迫。
  機身體積及重量均有增加的ONE X2,繼續裝有一前一後兩個魚眼鏡頭,既可攝錄解像度最高5.7K/30p的全景影片,亦可拍攝畫面比例適合放到電視或顯示器觀看的2.7K Steady Cam超廣角影片,還有頗受歡迎的子彈時間及TimeShift錄影模式。此外,針對Vlog拍攝流行,廠商新增可以同時記錄前後兩個畫面的MultiView新玩意,影相方面亦有全新InstaPano環景圖功能(解像度4,320×1,440),一Take過拍得Panorama相片,毋須人手移動,加上今回有圓形LCD芒提供實時取景,一影一拍更有把握。至於運動相機必備的防震功能,新作所用的FlowState影像穩定技術及水平修正功能同樣有顯著提升,即使用於極限運動攝錄,都有流暢穩定的畫面效果。
售價:$3,398
查詢:insta360.com/hk/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