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預展直擊 Model 3 高調升級

美國Tesla Model 3登陸香港短短一年,已交付近二千輛新車。品牌最近替車子推出更新版,續航力更長、性能更強。據知新一批到港現貨仍是美國製造,至於明年(2021)交付的新一批則會是中國上海生產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Tesla上周起在尖沙咀K11 Musea首展Model 3新改良版,升級項目包括黑色車身飾邊、新款輪圈、中控台儲物箱、雙手機充電板、雙層玻璃、電動尾門等。另外還增添Heat Pump,可提高鋰電充電效率,同時加長續航力。
品牌宣佈剛在東薈城設立S1超級充電站,本月下旬也會在數碼港開設本地第二個V3高速充電站(250kW),據知今年底會於新界西增設專用快速充電站。品牌現時全港設有27個超級充電站(共145個快速充電器),以及逾500個公用目的地充電器,供應全港約一萬二千部Tesla使用。

Model 3新版規格


型號:Standard Range Plus / Long Range / Performance


傳動:54kWh鋰電+後馬達 / 75kWh鋰電+前後馬達 / 75kWh鋰電+前後馬達


續航力(WLTP標準):430km / 580km / 567km


0至100km/h:5.6秒 / 4.4秒 / 3.3秒


售價(一換一計劃):$435,000起($330,000起)/ $554,000起($401,500起)/ $661,000起($508,500起)


查詢:3974 0254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