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《火鳳燎原》體驗國戰

  以三國時代為背景的人氣港漫《火鳳燎原》,終於再次踩入Game界,推出了手機遊戲《新火鳳燎原 亂世英雄》。這款由Gameone開發的新作,玩法同時結合卡牌養成、策略模擬及即時國戰等元素,當中多達300張以上的遊戲角色卡牌,更悉數由原作者陳某親自繪製,單是這點已值得加分。

  在《新火鳳燎原 亂世英雄》的世界,所有玩家均置身於同一張大地圖,共同體驗群雄割據的三國時代,通過經營自己的城池,可獲取資源培養人才與軍隊,甚至自創軍團招攬盟友,與其他勢力展開激戰,以圖爭奪世界版圖。至於原作中多段扣人心弦的經典情節,亦會轉化成戰場上的「事件技能」,玩家可於水鏡學園中,通過遊戲經歷獲得並展開鍛鍊,事件技能的觸發時機及武將技能配搭,將會成為每場戰事的勝負關鍵,體驗謀略對決正是遊戲的魅力所在。文:Joe



  查詢:rt2.gameone.com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