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入門新版 520iA Luxury 豪華舒適

寶馬5系形象一向較同級對手跑車化,不過新抵港改良版520iA Luxury今次以豪華舒適為號召,相信可取悅新一批用家垂青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
  新改良版5系(編號G30 LCI)依舊有520iA($559,000起)及530iA($699,000起)兩款選擇,前者只有Luxury一款包裝,後者才有M Sport選擇。520iA Luxury豪華氣派更勝舊版,鬼面罩和LED頭燈也換上新設計,車身加有Chrome Line配飾,左右排氣喉改為方形設計。車廂全面更新,12.3吋數碼錶板及12.3吋觸控屏幕規格跟對手看齊,iDrive7多媒體系統包含語音控制及GPS導航,還有Qi手機無線充電板、雙區恒溫冷氣、可變色氣氛燈、真皮座椅等齊備,美中不足只是天窗面積較細。
  2公升Turbo引擎、8速自動波和後驅組合不變,48V Mild Hybrid混燃系統馬達可額外提供11ps馬力,起動比舊版敏捷,較令人意外是機械運轉明顯更加順暢和寧靜,怠速熄匙系統操作毫不突兀,車廂隔音更靜,駕乘舒適度有明顯進步,廠方似乎要證明這部5系不論開或坐都適合。
520iA Luxury規格
引擎:2公升直四Turbo + 48V Mild-Hybrid系統
馬力/扭力:184ps/29.5kgm
傳動:8速自動波,後驅
耗油量:6.1L/100km起
售價:$559,000起
查詢:3129 901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