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港澳車手加油

  每年一度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,將於明天(11月20日)至11月22日(日)舉行,受疫情影響,加上入境須要十四天隔離,不少外國車手都不會來澳參戰,令多項國際賽事例如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、F3方程式大賽未能舉辦,今年只有5場賽事分開三天進行。

  今年賽事重頭戲,改為中國F4方程式錦標賽2020賽季最終站,還有GT3和GT4戰車同場參戰的澳門GT盃,以及專為亞洲車手而設的澳門東望洋TCR房車賽。雖然今年筆者只能在網上觀戰,不過也會為幾位香港車手老友記如李英健、歐陽若曦、甄卓偉等打氣,他們幾個星期前已抵達澳門隔離,為賽事作好準備。

  對於老一輩香港車迷如我,澳門賽車無論如何都是好睇,當你從港澳碼頭步出一刻聽到𠾐𠾐賽車咆哮聲,成個人自然熱血沸騰起來,我估除了賽車本身,還有是整個緊密熱鬧人山人海場面,組成一個非常有特色的賽車嘉年華會一樣,氣氛相比不少大型賽車場舉行的比賽更好!唯有寄望明年回復精采,親身再去現場採訪感受一下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