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3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旅行車Vs.房車 A4 40TFSI 各取所需

如果你問我,奧迪A4 40TFSI新改良版應該買四門Sedan房車好,抑或五門Avant旅行車好?我可以即刻答:五門旅行車!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老實說,四十至五十萬元中小型四門房車市場,近一年已被Tesla Model 3全面佔據了,不論是奧迪A4、寶馬3系或平治C-Class,吸引力都被比下去。所以我認為A4 Avant五門旅行車,憑着更大尾箱空間、更獨特形象,仍有購買話題。最低限度尾箱可以輕鬆放置兩部MTB爬山單車,四門房車便不能勝任了。
  改良版A4 40TFSI賣相比舊版跑格,配套如S-line包圍、18吋軨、真皮座椅、數碼錶板及10.1吋觸控屏幕齊備,GPS導航、三區恒溫冷氣和五年保用也是標準項目。2.0 Turbo引擎加入12V Mild Hybrid儲電系統性能上沒大分別,前驅版比四驅版更爽快,四門版操控更扎實、隔音更靜,作為日用車稱職不過。再問自己一次,揀房車抑或旅行車?旅行車!
A4 40TFSI S-line規格
引擎:2公升直四Turbo+12V Mild Hybrid
馬力/扭力:190ps/32.6kgm
傳動:7速半自動波,前驅
耗油量:5.9L/100km起
售價:$389,900起(Sedan房車) / $419,900起(Avant旅行車)
查詢:2291 000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