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犬隻訓練名師Decky Sir 白鷺湖主人愛寵齊齊Chill

●Decky Sir是香港犬隻訓練總會的資深犬隻訓練師,曾訓練過不少電視廣告明星狗狗。

  不少養狗人士周末假日都會帶毛孩到戶外地方散步玩耍,著名犬隻訓練師Decky Sir,亦鼓勵狗主人不時要帶犬隻到戶外活動一下,順道可以訓練牠們規矩及紀律。今次他駕 簇新改裝版RAV4,帶我們到剛剛全面翻新的大埔白鷺湖互動中心,餐廳歡迎寵物齊坐,又有充足車位,是周末玩樂好去處。

  Decky Sir是香港犬隻訓練總會資深犬隻訓練師,早前主持過電視節目《我的寵物》,曾訓練的明星犬隻包括電視劇《踩過界》Golden,以及不同廣告出鏡的狗狗主角。Decky Sir說︰「訓練犬隻,愈早教愈好,幾個月大已可開始訓練,就像教小朋友一樣。訓練過程可以很長久,有客人幾年來從不間斷每星期都帶犬隻給我訓練,令寵物保持守規矩狀態,亦試過有些犬隻停了訓練一段時間後,陋習重現,於是主人Call我來補幾堂。」採訪當天,Decky Sir帶 兩隻訓練了一段日子的柴犬,顯得非常乖巧。

帶寵物自駕遊
  Decky Sir幾乎每天都會帶自己的毛孩到戶外鬆一鬆,位於大埔滘的白鷺湖互動中心最近經過大翻新,是Decky Sir近期周末自駕遊好去處,人稱小白鷺餐廳的「Billow」,以純白歐陸風設計,座位都可欣賞湖景,門口又種了棕櫚樹,加上鞦韆、各式各樣的花卉,用餐者能一邊欣賞景致,一邊細嘗美食,相當寫意,而且有免費泊車位。這裏食物以西餐為主,午餐選擇也夠豐富,特別推介包括北海道帶子配意大利飯,以及紙包盲鰽魚柳配地中海汁。健康之選則有慢煮摩洛哥雞胸配沙律。

揀車要適合狗仔用
  說到揀車,Decky Sir強調以寵物為先,「我自己有養狗,工作亦不時要接送客人犬隻,所以會揀一部狗仔坐得舒服的車,好似這款新RAV4,後排可變成Pet Seat,配上寵物專用安全扣,大型狗隻都 坐。」Decky Sir也是愛車之人,最近替座駕RAV4加上一系列扮靚配件,「我覺得加一套車身包圍及更換胎鈴,已令它更加有型更有個性。機件則保持原裝,加一條懸掛塔頂Bar可令掟彎更穩紮。」

  文︰Angel 圖︰陳鐵剛

  狗仔︰柴犬Hachi、柴犬Mika  

  改裝查詢︰Loong Wah Motors/2712 9222

●Decky Sir駕駛資歷不淺,他說揀車以寵物為先。
●Loong Wah Motors店主Tony(右)跟Decky Sir(左)常常互相分享改車及養寵物心得。

Billow
地址︰大埔滘紅林路2號白鷺湖互動中心地下B鋪
查詢︰2657 6628

●換上一套20吋TRD胎軨,賣相更「靚仔」,操控也更穩紮。
●Decky Sir新座駕RAV4經過悉心扮靚改裝,外形更具個性。
●慢煮摩洛哥雞胸配沙律,是低卡健康推介。($138)
●餐廳室外位置可容納寵物齊齊坐。
●午餐選擇包括這款北海道帶子配意大利飯。($158)
●白鷺湖Billow餐廳,不少座位都可欣賞湖景,充滿外國風情。
●大埔滘白鷺湖互動中心除可欣賞湖景,也有提供水上單車等玩樂項目。
●採訪當天,Decky Sir帶?兩隻訓練了一段日子,非常乖巧的柴犬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