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即日公展 M2 CS 終極強版出籠

●M2 CS一連九天於K11 Musea B2公開展出,據知香港二十八輛配額基本上售罄!

  寶馬代理上周六起一連九天(11月21日至29日)在尖沙嘴K11 Musea B2舉行名為《BMW Encounters─Chapter 1》展覽,整個停車庫幻變成M Garage,主角是兩款炙手可熱限量版M2跑車,包括全港限量二十八輛的終極版M2 CS,以及本地配額只有一輛的M2 Edition designed by Futura 2000,彌足珍貴。

  M2 CS是繼2016年普通版M2、2018年M2 Competition版之後,被譽為是今代編號F87車系終極強版,全球限量生產二千二百輛,代理表示本地二十八輛配額基本上全部名花有主!CS版沿用取自同廠M4 Competition編號S55的3公升直六雙Turbo引擎,馬力達450ps,相比M2 Competition版多40ps,並有6速手波及7速半自動波選擇。車身如引擎艙蓋、頭尾泵把擾流、車頂均配上專用碳纖維部件,車價為$1,498,000起,相比M2 Competition($970,000起)貴了逾五十萬元!

  代理同場發表全球五百部、全港只有一部的M2 Edition designed by Futura 2000特別版,車身下半部及車廂配上特別塗鴉圖案,規格跟M2 Competition相同,配用6速手波,車價$1,298,000起。同場還展出M235i Gran Coupe澳門賽車領航安全車,以及M850i Gran Coupe跑房車。另一邊則展示新版5系及X系列玩樂車,車迷可下載特定App預先登記到場參觀。

M2 CS規格
引擎:2,979c.c.直六雙Turbo
馬力:450ps/6,250rpm
扭力:56kgm/2,350至5,500rpm
傳動:6速手波或7速DCT半自動波,後驅
0至100km/h:4秒起
查詢:寶馬香港/3129 9000

●M2 Edition by Futura 2000全球限量五百輛,香港只此一輛,更是6速手波版。
●M2 Edition by Futura 2000車廂內裝以人手噴上圖案。

●M235iA Gran Coupe是今年澳門大賽車領航安全車。
●同場展出M850iA Gran Coupe四門跑車。
●(左起)寶馬香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馬霆、寶馬汽車代理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健燊,一同為兩款M2主持揭幕禮。
●3公升直六雙Turbo引擎馬力再提升40ps至450ps。
●原車配置中空式輕量真皮桶椅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