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家用咪專業開Live

  社交媒體串流直播大行其道,當中不少人就地在家中開Live,除了錄影器材,一支具質素的指向性收音咪同樣影響收視,故Shure針對這班用家推出了家用收音咪MV7,收音比得上同廠專業型號SM7B,且價錢更為划算。全新設計的MV7外形頗有SM7B影子,只差機身縮短,底部設有連接手機、電腦的micro USB,亦有XLR輸出,換言之,用家可以連接至其他錄音器材或混音器使用。值得一提的是,機身新增了輕觸介面,簡單以手指滑動,即可快速調校錄音增益、開啟或取消靜音,又或調校監聽耳筒音量。

  除了觸控介面,當把MV7接上電腦或手機,用戶亦可利用《ShurePlus MOTIV》App進行更多設定,當中自動模式讓收音咪增益、音量水平保持穩定一致,用家亦可切換收音咪距離,以及手動換轉音調,從低沉、自然及明亮中選擇閣下認為最合適的效果。實際試用發現,MV7的收音質素跟SM7B相當接近,哪怕家用定位,仍有專業水準,收音指向性尤其出色,有效阻隔背景雜音及環境噪音,做到只拾取收音咪前方的人聲,其餘全部隔走,就算家中沒有很好的隔音設施,一樣可以有清晰而突出的靚聲表現。

售價:$2,418

查詢:Qool/3106 3338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