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2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限量版易賣啲?

  近年甚麼東西都流行推出限量版,令消費者趨之若鶩,尤其超級跑車,人人都追捧限量特別版,貪其保值力較強(甚至會升值),間接令普通版車款乏人問津!

  不過話明是限量發行,特別版車款通常性能勁啲、配套多啲,車價當然會貴一點,以寶馬最新在港推出的M2 CS為例,車價高達$1,498,000起,較之前2018年推出的非限量版M2 Competition($970,000起)貴了近五十萬元,不過CS版全球限量2,200部、香港配額28部,馬力有450ps(多40ps),內外加有大量碳纖維部件,還有鍛造輪圈,聽落好像合理。最令車迷擔心的,可能是這一代F87型M2會否再推出產量更少的終極版呢?

  外國消息指,M2應該不會推出傳聞中的CSL版本,但我不敢肯定,聽聞下一代2系Coupe會沿用前置引擎後驅底盤,而且仍會有新一代M2,拭目以待吧!個人覺得現時二手價約四十至五十萬元前期2016年款M2很抵玩,相比M2 CS便宜三倍,大家點睇?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