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時尚智能錶新貴

  HUAWEI早前推出了多款智能配件,當中最吸引的非HUAWEI WATCH GT 2 Pro莫屬,除了內置Kirin A1晶片,預設逾百種運動模式,健康管理及運動功能更見全面,且續航力達兩星期之久。

  HUAWEI WATCH GT 2 Pro錶面大小為46mm,1.39吋AMOLED觸控熒幕鋪有藍寶石玻璃,錶殼則用上鈦金屬,賣相優雅,用家可因應場合,選擇配搭「時尚款」或「運動款」錶帶。除了錶帶可轉款,Watch Face也可隨心情更換,HUAWEI WATCH GT 2 Pro預設十多個錶面圖案,用家亦可於《HUAWEI運動健康》App內的「錶面商店」下載更多不同風格錶面作替換。不管是哪類型的運動愛好者,今回HUAWEI WATCH GT 2 Pro相信都可滿足你,事關內置多達102種運動模式,除了17種熱門項目,也提供85種自訂運動讓用家自行添加。說到健康管理,HUAWEI WATCH GT 2 Pro支援心率、血氧濃度、睡眠、壓力等監測,配合AI人工智能,還可全天候監測心率及睡眠質素,後者利用TruSleep 2.0功能,不但實時監測睡眠時間,更可為睡眠質素進行評分。

售價:$2,488(運動款)

$2,788(時尚款)

查詢:consumer.huawei.com/hk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