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3%
  •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

長陣版首試 Ghost極致工藝

勞斯萊斯第二代Ghost Extended車價接近七百萬元,聽落很誇張,不過坐過或開過之後,我實在佩服工程師對於每一個細微處所花的心機,它根本是一件藝術品。
文、圖:彭志揚
  新Ghost有着一種低調奢華氣派,內外沒有驚天動地變革,一切化繁為簡,並成功結合傳統與高科技。今次試駕的Ghost Extended長陣版添置大量附加項目,例如可發光鬼面罩(另加約6萬元)、1,300顆星星LED天花(約40萬元)、錶板發光Ghost字連850顆星星飾片(約28萬元)、後排Serenity Seat獨立椅套餐(逾60萬元),基本上除了車身顏色,其餘所有都是額外配置,連稅落地價約900萬元,超誇張!
  買這輛車最重要懂欣賞,它每一個掣鍵、每一吋地方都經過工程師細心處理,車廂超寧靜又不會令你耳鳴,行車平穩舒適如坐飛毯但駕駛回饋感又夠充足,車身龐大但加速超快、轉彎超靈活(首配四輪轉向)。它確是一件極致藝術品,用料造工水準之高,我認為暫時沒有其他車可相題並論。
Ghost Extended規格
引擎:6.75公升V12雙Turbo
馬力/扭力:571ps/86.6kgm
傳動:8速自動波,四驅
0至100km/h:4.8秒
售價:$6,930,000起
查詢:2870 1692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