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GaN充電器慳位省時

  面對一屋數碼Gadgets需用USB充電,每次充電難免張羅一番,又要搵火牛又要搵電掣,確實費時失事。想免去左駁右插的煩惱,又想短時間為裝置充滿電,可以考慮市場上新興的GaN快速充電器,好像Magic-Pro早前推出的Gs130,別看體積細細,不但提供3組USB-C及1組USB-A共四個插口,總輸出高達120W,功率足夠為MacBook、iPad Pro等進行充電,一次過解決一堆Gadgets的充電煩惱。

  這個Gs130快速充電器除了體積小,面積甚至比八達通卡還小,卻用上最新的GaN充電技術,內置氮化鎵晶片,相比傳統快速充電器,同樣支援快充之餘,還擁有更高輸出功率,無論充電效率或便攜性,都有明顯優勢。話說回來,Gs130總輸出功率達120W,為單一裝置充電時,四個輸出分別可達USB-C1 PD 100W、USB-C2 PD 100W、USB-C3 PD 30W及USB-A 30W,換言之,使用C1或C2兩組支援PD格式USB-C為MacBook等「大食」裝置充電絕無問題,即使同時為iPhone 12系列、Samsung Galaxy S20系列等旗艦手機進行充電,亦保持90W+30W總輸出,充份發揮120W威力。若然應付一般手機、無線耳筒,大可盡用輸出同時為四個裝備充電,省時省力。

售價:$498

查詢:Magic-Pro/2388 4168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