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8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Logitech體驗館 文書 打機 配件即場試

  或許你也有同感,在家工作或網上學習日子久了,發現只有電腦或平板根本不夠,要有高效率,得加添好些裝備配件,問題是簡單如鍵盤、滑鼠亦有不同類型,不拿上手親身感受,難以確定哪款適合自己。明白用家想即場試用,Logitech開設首家體驗館,歡迎帶同電腦、平板,連接各款配件實試。

文:B1807 圖:陳鐵剛

  1,600呎地舖 六大主題區

  為讓客人可在寬敞環境試用各種類型辦公室、網上學習及電玩配件,Logitech特意選址灣仔利東街開設首家體驗館,面積逾1,600呎,館內設六個主題區,還另僻一角作實戰工作台,歡迎客人自攜Notebook或平板,自行連上欲試的配件即席試用,確保產品兼容閣下的器材,且能試出哪些最切合工作或學習所需。六個主題分別是辦公室、流動工作間、電競台、直播區、賽車場及飛行駕駛艙,相信最多人感興趣的,該是電腦文書及開會使用的鍵盤、滑鼠、WebCam、降噪耳筒,在辦公室區域除了可試用新款滑鼠MX Anywhere 3,也可趁機會體驗主打人體工學設計的MX系列無線滑鼠,看看是否能令手部疲勞減少?

車手、機師對號入座

  顧名思義,流動工作間專為使用平板電腦、手機工作的人而設,這裏找到為iPad、iPhone、Android手機度身訂造的輕便藍牙鍵盤組合,以及個性化的特別版配件。若是直播主、商務一族或教師,想開Live、進行視像會議或上Zoom時有清晰收音效果,則可到這區逛逛。要是Work From Home後,繼續留家打機,館內亦有不少電競電玩裝備擺在眼前,好像支援LightSpeed同步的專業電競滑鼠、無線鍵盤及多聲道遊戲耳筒。對於喜歡玩賽車及模擬飛行的Game迷,餘下的賽車場及駕駛艙只要對號入座即可,前者讓你坐上跑車椅,手握G923賽車軚盤落場走一圈;後者則利用多組控制器搭建模擬飛行駕駛艙,叫大家化身機師在《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》中遨遊天際。

  Logitech期間限定體驗館

  地址:灣仔利東街G18-20號舖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