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TY Tech流動科技潮物

更新時間:09:26 2021-01-12
發佈時間:09:26 2021-01-12
●HOUSE OF REVOLUTIONS Specter Workspace可以自製私人工作空間。
●HOUSE OF REVOLUTIONS Specter Workspace可以自製私人工作空間。

  去年引入THANKO、GreenHouse等日本小家電而打響名堂的本地代理UNITY Tech,除了在各地搜羅電飯煲、啤酒機等生活家電,新一年將擴闊產品 ,尤其科技潮物,近日更帶來兩款可以提高流動工作效率的配件,其一是可隨時搭建私人工作空間的多功能電腦袋HOUSE OF REVOLUTIONS Specter Workspace,乍看與一般手提電腦袋無異,然而打開後可豎立成三面屏封,放在 上即可自製間隔,不用擔心旁人窺看熒幕內容,而且兩邊隔層設有收納袋,方便放置文具及USB 。

  若經常使用手機或平板工作,藍牙鍵盤不可或缺,如覺得市面的款式太過普通,這個來自美國Rymek的青軸機械藍牙鍵盤CherryMX,或會令閣下眼前一亮,不但用上仿打字機的造型,按鍵亦以馬鞍形及圓形鍵帽設計,打字時更會發出獨有的 噠聲,加上內置燈光效果,可謂將經典設計與現代功能融為一體。此外,CherryMX不但支援iOS、Android、macOS及Windows等裝置,還可同時連接最多三台設備。查詢:unitytechhk.com

  文:B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