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2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有錢 就任性?

  美國加州Singer近幾年憑着「舊車新造」以保時捷964復刻古典形態911,在全球超跑界別聲名大噪,也成為不少玩車人夢寐以求收藏目標,大前提是閣下先要準備「五、六球」現金,以及一部「正形」964作為Donor Car。前者對於大部份玩家來說不太困難,現在要找一部靚仔「波子」964則不太容易!

最近Singer聯同英國古典保時捷911越野專家Richard Tuthill,一同炮製了兩部All-terrain Competition Study(簡稱ACS,圖),同樣以964為基礎,不過配上450ps馬力3.6平六雙Turbo氣冷引擎及四驅,內外重新設計,符合FIA越野賽車規格,每一個零件細節一絲不苟,貫徹Singer作風,當然不少得Tuthill團隊的越野賽車硬件技術和經驗。單是看圖片及影片已夠驚訝,據知兩部車均是按照一位Singer的VIP客戶要求而打造,造價沒公開,肯定不菲,有錢就任性?有趣是保時捷早前也公開了一款Safari 911概念車,備受車迷關注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