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【高、低音分工】Galaxy Buds Pro真智能降噪 偵測對話自動切換模式

Galaxy Buds Pro重投入耳式懷抱,且內置6.5mm高音及11mm低音雙驅動單元提升音質表現。

  繼Galaxy S21系列手機打頭陣,Samsung在Galaxy Unpacked發佈會上同步推出真無線耳筒新作Galaxy Buds Pro,有別去年Galaxy Buds Live玩半開放式設計,今回再度重投In-Ear入耳式懷抱,始終追求最佳的ANC主動式降噪效果,目前還是入耳式較為理想。



  新作外形與Galaxy Buds+有點相似,但外殼加入了鏡面點綴,機身支援IPX7防水,至於內部亦有翻天覆地的轉變,先是採用雙驅動單元,分別是6.5mm高音及11mm低音單元,除了音質表現有所提升,主動式降噪功能亦變得更聰明,如用戶可自選高、低兩級降噪強度,環境聲模式則有四種通透度可選,最聰明是耳筒新增智能對話偵測功能,戴着時一旦偵測到用家跟別人說話,耳筒即會開啟環境聲模式,對話結束又會自動切換降噪模式,毋須手動切換,日常使用更為方便。此外,Galaxy Buds Pro不但可以在藍牙及《Galaxy Wearable》App進行功能設定,現在還可在頁面新增《Galaxy Wearable》小工具,快速切換模式。續航力方面,新作可以連續聽歌8小時,充電盒則可以額外帶來20小時享樂,同時支援無線充電。



售價:$1,698(1月29日推出)



查詢:Samsung/3698 4698

充電盒可為耳筒完整充電2.5次,且支援Qi無線充電。
實際試戴Galaxy Buds Pro,感覺貼耳舒適,且隔音效果出奇地好。

可經《Galaxy Wearable》App調校降噪及環境聲模式的強度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