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信不信由你

  上星期出席《頭條開Live:車壇龍門陣》網上直播節目,有機會與玄學家陳定幫師傅(圖中),暢談牛年駕駛運程,詳細內容大家可到《駕駛艙》社交網站平台重溫。這裏我想說是「幫幫師傅」強調,任何人買車第一樣最緊要的事,就是揀一部自己最鍾意的車!師傅一語道破,風水命理始終不及Common Sense重要,他提到一命、二運,三才是風水,風水只可以化解或幫助「少少」運勢而已!

  他的專業買車貼士是:首先是揀最愛車款,然後可按自己屬性去揀合適顏色、車牌號碼。至於甚麼產地、牌子、形態,其實影響不會太大,除非品牌Logo有很大隻馬或牛等動物相沖,又或性能太強太過兇猛!他建議生肖屬羊、牛、馬的人士今年(牛年)開車要小心多一點,另外是東南方位可能會有較多意外發生。牛年最好方位據知是正西,大家周末假日遊車河知道去甚麼地方啦,信不信由你。其實任何生肖、任何屬性人士,總之每次駕駛都要小心啦,Common Sense嘛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