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《魔法軍團零》登陸獎賞

  由美少女駕駛機械人作戰的日系手機Game《魔法軍團》系列,即將再有新作《魔法軍團零》推出,今集其實是將1997年的PC版本改編重製,遊戲中玩家將以傭兵身份,自行組成傭兵團以培育駕駛員,以及自定義拼砌組裝專屬的機體,展開各種征戰任務。遊戲玩法採用經典的回合制戰棋方式,以策略取勝,當中收錄超過500種機甲部件,讓玩家自行組裝出獨一無二的機體,而角色方面更有多位日本知名畫師包括cuboon、Teichi等參與繪製。

  《魔法軍團零》現已展開事前登錄預約,活動期間只要完成指定條件,即可獲得S級駕駛員、S級機體及武器等虛寶序號獎勵,而事前預約達到指定人數,於遊戲正式營運時更會獲得額外獎賞,詳情可以瀏覽官方專頁。文:Joe



  網址:www.facebook.com/wlkszero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