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

汽油頂級版 Sorento GT 豪邁七座

  全新起亞Sorento可說是近期車市奇葩,雖然多款型號之中,暫時仍以五座商用柴油GT版最熱賣,不過要求七座位的話,唯有選擇汽油GT版。 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
  新款Sorento為何大部份買家都傾向選擇Diesel GT商用柴油頂級版?原因是車價($328,800起)比汽油七座GT版便宜七萬元、油費更低、機械規格比汽油版優勝,豪華裝備又相同,何樂而不為?只是商用柴油版受到十五年「死期」退役限制,隧道及停車場費用可能較貴。

  對於一般要求七座位SUV私家車家庭人士,唯有選擇汽油GT版,取其豐富豪華配套,如自動LED頭燈、19吋胎軨、12.3吋數碼錶板、中控台10.25吋觸控屏幕、360度鏡頭、真皮座椅、前座電控連冷暖透氣功能、Bose音響、手機無線充電板等齊備,而且還有柴油版欠奉的玻璃頂天窗!

  汽油GT版硬件規格及力量表現都不及柴油GT版,不過整體駕乘質感比上代顯著進步,扎實感跟歐洲SUV不相伯仲,市區行車反應合理爽快,而且原車配置主動安全系統,保障很全面,約四十萬元價位不能說是貴,只是柴油五座商用版相對抵買而已。

  Sorento GT規格

  引擎:2.5公升直四

馬力/扭力:180ps/23.7kgm

傳動:6速自動波,四驅

耗油量:9L/100km

售價:$398,000起

查詢:2760 9933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