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460ps加強版 Panamera GTS新辣魅

保時捷今期最紅四門跑房車其實不是Panamera,而是純電動Taycan,聽聞後者去年售出超過一百四十輛!那麼,新到港Panamera GTS加強版,會被比下去嗎?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Panamera GTS定價約226萬元起,級數介乎同系4S(197萬元起)及Turbo(273萬元起)之間,搭載源自後者的V8雙Turbo引擎、8速PDK波箱及四驅,馬力460ps,還有主控氣壓懸掛、專用包圍、Alcantara麖面物料車廂陳設等,開宗名義是一款調校偏重跑車化操控的型號,其加速力強悍,攻彎抹角表現算很敏捷超級。
  GTS最直接市場對手,我估是同廠Taycan 4S(530ps、約162萬元起)或Turbo(625ps、約238萬元起),雖然Taycan是純電動車,而且後座較緊逼,不過對於房跑車「玩家」而言,新鮮感和性能表現均以Taycan佔優,唯一要擔心是充電問題。至於像我的「波子」死忠派,相近價錢應該首選7速手波911 Carrera S!
Panamera GTS規格
引擎:4公升V8雙Turbo
馬力/扭力:460ps/63.2kgm
傳動:8速PDK半自動波,四驅
0至100km/h:4.1秒
售價:$2,262,000起
查詢:2926 2911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