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30º
  • 65%
  •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最緊要開心

去年聖誕節買了兩部遙控四驅車做了開箱及比較測試影片,然後把兩部車送給留言講得最好的兩位讀者,上星期親自把車交到兩位幸運兒手上,可能他們都沒有預計我會親自送貨,交收時大家都因為「終於見到Daniel真人」而感到十分興奮!其中一位《駕駛艙》忠實小粉絲Aaron,接過禮物後不只開心,更親自(我估是在爸爸指導下)拍了一條開箱試車影片(youtu.be/4yCIyttD2qY),很精采,也令我感動!另一位幸運兒Kenneth也是百份百車迷,大家講起車,都有說不完的話題,希望那部遙控車可為他兩個囡囡帶來開心歡樂,說不定愛上開車!
  疫情之下,大家生活上都可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阻滯及不愉快,個人只希望《駕駛艙》可以盡一點綿力,帶給大家多一點喜悅和正能量,也希望新一代年輕人可以像我一樣熱愛汽車,建立一份嗜好及熱情。即使我們出版業這一行愈來愈艱難,希望有朝一日,可以送一部(或多部)1:1真車給大家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