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新地標 平治×IWC 睇車賞腕錶

全球首間由德國平治車廠和瑞士IWC鐘錶製造商聯合經營的概念店Haus,本周正式在香港開業,店址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,是一間結合汽車、鐘錶和餐飲的新地標。 文、部份圖片:彭志揚
  這間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48號地下、佔地五千方呎、前身為Mercedes Me的概念店,現在正式改名為Haus(德語House意思)。其實平治旗下Mercedes-AMG及F1跟IWC早有合作,不過今次合辦概念店還是首次。現場所見,店舖間隔跟以往Mercedes Me有點不同,空間更開揚,下層保留Garage汽車及模型展示專區,另一邊是咖啡廳,後方則是大型IWC鐘錶展示專區。上層餐廳稍後會邀請不同餐飲業界新星,舉行期間限定企劃,提供各國不同主題美食。
  新開業期間,兩個品牌均首先展示旗下最經典系列:包括AMG G63高性能四驅車及IWC Big Pilot大飛行員腕錶,兩者都可說是講求手工藝、擁有長遠歷史的代表作。店內同時展示其他IWC腕錶系列,平治則有售汽車模型精品。
Haus概念店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48號地下
時間:11:00am至7:00pm(一至六)
網址:www.the-haus.hk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