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1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入門新版 Sienta Go 簡約五座

由於豐田代理早前已停止引進Spade入門級小車,為填補市場空缺,最近為Sienta系列追加了一款五座位新版,名為Sienta Go,定價$189,000起,相比七座版($229,600)便宜多達四萬元,是否很吸引?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Sienta Go說明是入門版,配套比七座版更見簡約,首先是刪減LED頭燈,15吋輪圈改為鐵軨加塑膠裝飾蓋配搭,只有左邊趟門為電動格式。座椅以布料及人造皮包裝,冷氣為最基本手動格式,不過中控台配有大面板音響連後泊鏡頭。五座位車廂編排,配合高頂格式,後排空間超闊落,尾箱備有名為Funbase特別設計,兩枝金屬伸縮桿及分隔板,配合兩旁多組安裝掛鈎,可以營造雙層儲物間隔,車尾地台也另設防水儲物匣,非常實用。
  1.5公升Dual VVT-iE引擎配合無段變速波箱和前驅組合不變,五座版勝在車身輕,行車輕鬆敏捷,這類入門代步車最大賣點是價格相宜、易駕、耐用和慳油,對於配套及寧靜舒適方面要求不能太高。
Sienta Go規格
引擎:1,496c.c.直四
馬力/扭力:109ps/13.9kgm
傳動:CVT無段變速,前驅
耗油量:17km/L
售價:$189,000起
查詢:2884 7999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