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62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【抵價速銷】 豐田、鈴木、本田、日產,四大日本小車大戰展開

2021年本地日本小車大戰一觸即發,先有定價約十九萬元的五座入門版豐田Siento Go(詳看大稿)在港發售;鈴木在農曆新年假期首展Bandit Solio趟門小車;另外本田也預告了相信是新一代Jazz快將在港面世,聽聞打頭陣來港是Jazz Crosstar高身玩樂車款式。至於同屬大昌行代理的日產,最近也傳出會於2月推出新一代Note e-Power小車,以汽油引擎作為發電機,供應電能給馬達驅動車子,傳動模式跟Serena e-Power相同。日產
  聽聞Bandit Solio、Jazz Crosstar及Serena e-Power車價全部均在二十萬元或以下水平,再加上早前上市的富士新改良版XV 2.0i($219,800起)和Mazda3 1.5 High Sedan房車(網上預售價$209,990起),一時間有這麼多日本小車可以選擇,似乎各有特色賣點,激鬥情況是近年鮮見的精采,大家估計哪一款會成功跑出?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