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首批送禮 C5 Aircross 與眾不同

五座位SUV玩樂車市場選擇多不勝數,這款定價三十二萬多元法國雪鐵龍全新C5 Aircross最強賣點,我估是其內外獨特設計和豪華化包裝,就是買它與眾不同?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C5 Aircross超過三十萬元車價稱不上便宜,不過看其相對寬闊體積空間、1.6 Turbo引擎配8速自動波箱及19吋軨等硬件裝備,以至豪華化車廂配套如Nappa真皮座椅、前排電暖功能、駕駛席電動按摩系統,以及12.3吋數碼錶板、中控台8吋觸控屏幕、雙區恒溫冷氣、180度泊車鏡頭及全景天窗等,還有全套先進主動安全設施,性價比其實不俗。代理表示首批新車再加送總值逾五萬元禮遇,包括三次保養套餐、車身鍍膜連三次護理及一年會藉,還有冷氣納米抗菌塗層,似乎更添吸引力。
車子駕駛感扎實爽快,乘坐感有一貫法國車的柔順舒適特質,車廂隔音算寧靜。與別不同的內外設計頗有新鮮感,造工用料仍有進步空間。用三十多萬元買這輛C5 Aircross確是要一點熱情和勇氣。
C5 Aircross規格
引擎:1.6直四Turbo
馬力/扭力:180ps/25.5kgm
傳動:8速自動波,前驅
耗油量:17.54km/L
售價:$322,200起
查詢:2389 238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