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#電競遊戲迷必入】IKEA X ASUS ROG聯手推出電競專屬傢具系列!有望2021年10月香港買到

更新時間:08:25 2021-02-18
發佈時間:08:25 2021-02-18

各位香港的電競遊戲迷,終於等到了!IKEA X ASUS ROG電競專屬傢具,很有可能2021年10月就可以在香港IKEA買到了!瑞典傢具品牌IKEA自去年9月,宣布與電競品牌ASUS ROG(Republic of Gamers)聯手推出30多款專為電競遊戲玩家度身訂造的電競用傢具登陸中國市場後,全球遊戲迷日夜盼望IKEA快將這個IKEA x ASUS ROG系列在更多地區上架,等到頸都長,官方終於落實2021年5月將登陸日本發售,而2021年10月就會在全球多個國家與地區推出,即是香港有望在今年年尾就買到!


這個IKEA X ASUS ROG電競專屬傢具系列,種類多達30多款,非常多元化,由可升降的電競桌子、電競椅、地氈和多層櫃桶等大件傢具,到耳機支架、LED環形補光燈、滑鼠墊、杯架和抱枕等貼心便利小物,都一應俱全。暗黑風色調Cool到爆勁型,保留ASUS ROG有一貫紅、黑和白冷酷風格,不論實用與吸睛程度,就算是不是電競遊戲迷都必入吧!




Text: Charly


Photo source: HIGHXTAR, KITGURU